close

看著肚兜挺著大大肚子真是可愛..... 越接近生產日期就越黏人..

照超音波時院長說以它毛髮色澤及骨架看來  我把它照顧的很好 很健康哦!!

肚兜懷孕.JPG 

抱著肚兜跟它說 馬麻要去上班賺摳摳唷~ 希望你星期四再生嘿.

馬麻才能照顧你唷!!想不到 星期四的中午 它跑到我的棉被裏

嘴巴張的大大 不停的喘氣 被它吵醒的我還以為它是太熱了

我想它是開始陣痛了  連忙跳下床開始準備~~

剛生下2隻.JPG 

剛生下2隻 肚兜忙著清理自己

旁邊的是金剛 一直以來它總是堅持全程陪產

只有我一個人在旁協助 實在沒有多餘的手來拍生下小喵的樣子

太感動了!! 母子平安!!!

母子平安1.JPG  

這時... 勇猛的陪產員 ........

母子平安4.JPG 

 勇猛的陪產員... 睡著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