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上次跟King老大說我去了樂也燒烤的食後感想,King老大難得放假就提議要去吃燒烤

這次就選定西門路線的熊一燒烤  因為睡眠不足導牙齦腫痛,逛光華商場竟然下大雨

淋了雨 坐上超強冷氣計程車 冷到起雞皮疙瘩,回到家頭昏腦脹體溫升高 連閉上眼睛都好燙 

這陣子真的累壞了..  嗚~我好想吃燒烤哦   幸好吃完藥 隔天就好很多了...

 

 

這次我選了熊一燒烤 原因是.....

beer03.jpg ice01.JPG

真的啤酒暢飲哦!! 還有我最愛的"哈根打不死"&"莫凡彼",明治我比較不喜歡耶...

裝潢以紅黑金為主色調,靠窗邊有點暗 感覺就很lounge. 水果及甜點都有冷藏櫃保鮮,

還有沙拉吧、涼麫、溫泉蛋唷! 泡菜是自助的,味道還不錯拉!

飲料選了油切綠茶,喝起來像是隔夜茶的感覺..

服務超好的 換網子加炭很頻繁 幾乎是沒有油煙 隨時注意客人的烤法跟烤的時間! 

me-熊一.JPG 

這是King老大最愛的牛肉全餐,牛肉看起來就很新鮮,King老大說很嫩 沒有牛腥味 直呼值得啦!!!

整個擺盤看起來就很新鮮美味,培根蘆筍 馬鈴薯燉肉 很特別 很好吃!! 羊肉部分則是普通..

還有地獄大腸,地獄應該...是很麻辣吧?! 吃起來不辣耶,應該叫很不地獄的大腸吧!

food9.JPG

food2.JPG

烤後視覺效果就很棒!!

 food3.JPG

food4.JPG

King老大送來一杯啤酒給我,氣泡比較少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金牌的,啤酒味有點淡..

但我還是乾了2小杯!  聽說喝啤酒降火氣 使人心曠神怡 讓牙齦腫痛快快好喔!!

讓我們最驚艷的一道菜是小鐵碗的沙茶羊肉 經過不到5分鐘時間煮熟,

整個空心菜跟羊肉都有入味,沙茶味道濃郁 好好吃喔~

food5.JPG

food1.JPG

這張是我烤的魚下巴還有花枝,這2樣我都很愛,朋友都說我是烤魚下巴殺手!

魚下巴好像有點不一樣,感覺少了油脂部位吧,吃起來乾乾的!真是可惜~花枝 這次我咬不動了...

food6.JPG 

玉米荀很甜,我喜歡烤洋蔥配肉吃,口感會清爽一點,King老大的手沒停過

King老大試吃了明治芝麻-不夠濃  養樂多-沒味道 hagen核桃-核桃偏軟 我可是吃了第2杯囉!!

莫凡彼卡布其諾-微咖啡苦味 瑞士巧克力-碎片超多 口感爆好

hagen蘭姆葡萄-微微酒味 甜 hagen草莓- 金拍呷(酸不酸 甜又不甜) 我的最愛淇淋巧酥.... 吃不膩 ccc...   

food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