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貓-1.JPG

昨晚 陽台外面有個白色的小小影子,嚇死人了!  白色小影在紗窗露了臉,是隻走失的家貓阿白~

阿白見到3隻貓咪靠近, ㄏㄚ~ㄏㄚ叫的恐嚇我家小孩,之前家裏有隻阿肥在朋友家寄養,

常溜出去曬太陽,結果被感染了腹膜炎於是我趕緊把窗戶關上,不讓它們接觸,

有了前車之鑑,每年也都會定期帶寶貝們施打FIP點鼻式疫苗,但我還是不大放心..

聽見可憐的喵喵叫又不忍心~打開窗看它有點瘦,腳底有些灰灰的,身上有點髒髒!

於是倒了一些飼料跟水 拿到窗外給它吃...阿白一下子就吃光了!我又趕緊倒了一把!

我新買的ACANA羊肉+鮮魚雖然是草本無榖,但3隻寶貝都不是很賞臉,

上次買了雞湯 它們的胃口真是好的不得了啊!!更早前是買ANF幼母貓比照成份後,

ANF的成份都是比較低廉..最近開始學習自己做貓食~ 有機會再和大家交流

acana.JPG  anf

 

想不到這個阿白真是得寸進尺了,竟然用頭一直頂著紗窗,喵喵叫試圖想進來~

阿白頸上還有項圈... 不知道它的主人在哪裏呢?!趕快來帶它回家喔..

  阿白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